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四川省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9-10-25

  近日,2019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四川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并推报到团中央参与评选。

  2019年暑期,我院团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组织“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健康扶贫青春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共计20余支队伍分赴全国各地,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了解认知社情、国情、世情。中华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我院暑期实践实践活动,在社会上取得良好反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近年来,我院坚持将学生社会实践的全过程有机嵌入学生培养各个环节,将学生社会实践与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相结合,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创新社会实践的组织形式和实施方法,拓展实践育人新路径,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