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赵树理副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3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赵树理副司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卫生健康经济管理调研,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经济管理处蒋长兴处长、预算管理处李鑫处长、预算管理处干部常鸿翔、胡洋洋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处熊开举处长随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赵志河、副院长杨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2.jpg

  赵志河副院长就医院经济运行、补偿机制、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支付、内部运营管理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结合医院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财政拨款预算执行及特需医疗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3.jpg

  赵司长对近年来我院在医教研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继续加强医疗服务价格、医保支付、内部运营、落实医院总会计师制度等方面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取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谭静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认真落实赵司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医院经济管理水平。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