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10月22日下午,我院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的江姐纪念馆。

  江姐纪念馆位于四川大学内原国立四川大学的女生院,江姐在川大就读期间在这里生活和居住了两年。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讲解江姐的故事。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回望了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接受了江姐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

2.jpg

  这次参观,每一名党员触及了灵魂,深受教育,每个人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深刻理解了新中国的颜色是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又一次的洗礼,深知我们作为辅导员,更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做学生的“启梦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