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举办口腔临床知识大讲堂系列之“Patient Safety”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口腔医疗安全行为,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口腔临床知识大讲堂系列之“Patient Safety”讲座,由美国太平洋大学亚瑟A.杜戈尼口腔医学院临床口腔健康系米歇尔·布雷迪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精彩演讲。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全院师生近200人到场学习。

1.jpg

  米歇尔·布雷迪副教授以“Patient Safety”为主题,结合临床案例及自身经验,讲述了影响患者安全的一些相关因素,讲解如何利用标准化的工具来降低威胁患者的潜在风险。她从PDCA循环和奶酪理论引入,以临床真实案例作为示范,生动有趣地讲解了如何通过分析收集临床数据以达到降低患者安全风险的目的,并对现场观众的提问做了认真解答。

2.jpg

  最后,孙建勋副书记为米歇尔·布雷迪副教授颁发了感谢状。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师生对患者安全问题的认识和理解,更是一次对生命安全的深入探讨,让大家更加关注患者安全问题,提高了相关知识和技能,更好的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