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赴日本大阪齿科大学参加暑期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暑期,我院师生一行五人前往日本大阪齿科大学,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院校的师生一同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研修。

01.jpg

  我校师生一行受到了大阪齿科大学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大阪齿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私人诊所佐古齿科医院、著名的松风齿科材料工厂,参加了关于齿科矫正学、齿科麻醉学以及AI技术在齿学中应用等专题讲座,深入解了中日两国口腔临床治疗和学术科研的差异。研修期间,我院大四学生杨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第三届大阪齿科大学国际学生论坛(FIS)上作全英文报告。

02.jpg

03.jpg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日本口腔医学的临床教学模式及科研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本科生海外交流计划和大川视界的组成部分,反应了我院一贯以来对本科生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培养的重视。此次学术交流增进了两校的友谊与沟通,为今后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