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赴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开展暑期访学活动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本科生国际视野,提升本科生国际合作交流能力,增强本科生国际竞争力和全球胜任力,8月12日—19日,我院选派优秀本科生赴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Academic Center for Dentistry in Amsterdam)访问学习。

1.jpg

  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位处荷兰阿姆斯特丹市,由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阿姆斯特丹大学自由大学联合创建,拥有浓郁的科研氛围,先进的教学手段,完善的诊疗设施,是欧洲著名的牙科教育、研究和医疗中心。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访学期间,同学们参观了ACTA仿真头模教室、临床诊室和实验室等,聆听了多位教授带来的口腔内科学、口腔微生物学、感染控制等主题的讲座,参与了临床病案讨论及科研课题报告,还进行了Simodont数字化虚拟仿真牙医培训系统训练。

4.jpg

7_副本.jpg

5_副本.jpg

  通过此次访学,同学们拓展了专业知识,接触了学科前沿,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对培养具有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的卓越口腔人才有着极大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学院给本科生提供这样一个走出校门、认识世界的平台,将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早日成为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