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组织科级干部赴海外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1日至17日,我院副院长赵志河带领科级干部一行15人,赴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15人全部顺利完成培训项目结业。

  培训围绕着精益医院管理展开,通过专家讲座、医院实地考核、实战工作坊等不同形式了解了新加坡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优质服务细节、医院流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1.jpg

2.jpg

  讲座环节,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陈丽颖院长、吴端强老师、刘圣烈老师、吴伟老师、梁友铭老师等分别围绕《医疗改革与保健制度》、《优质服务6+6,医院服务质量提升》、《精益管理工具介绍》、《实战工作坊--以设计思维创造患者美好体验》、《风险防范与危机管理》、《医院变革管理之路》等进行主题授课。

未标题-2.jpg

  培训团还参观了新加坡邱德拔医院(KTPH)、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CGH)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牙科学院(NUCOHS),考察了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以病人为中心的就医流程、精益的后勤管理服务。

未标题-3.jpg

  实战工作坊环节,学员们分三组,结合工作实际,就“放射流程优化”、“退费流程改造”、“患者候诊时间合理化管理”进行认真讨论,发现存在的问题,设计解决方案。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学习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必将更好地助力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