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为本科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为2016级口腔医学八年制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争当卓越口腔医学人才”的专题思政课。

 011.jpg

课上,谭书记为同学们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并以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榜样为例,教育青年学子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课后,谭静教授就思政课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让他们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一定不负青春韶华,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