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19四川大学第五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口腔医学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2019四川大学第五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口腔医学分论坛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来自慕尼黑大学附属医院的关山博士、荷兰阿姆斯特丹口腔学术中心(ACTA)的滕飞博士以及荷兰特温特大学的曹叔琴博士。院党委书记谭静、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剑、人才办公室主任袁泉参与了本次论坛。

图片1.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对青年学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三位青年学者围绕可用于体内基因组修饰的自组装纳米粒基因递送系统、缓释骨形态发生蛋白诱导的骨再生、病毒蛋白颗粒的自组装及其应用做了报告,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2.jpg

  论坛期间,青年学者参观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我院的科研平台及学术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活跃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具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