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在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424163545.jpg

  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作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学院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形势下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并强调全体科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认领责任、勇于担当,奋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常务副院长陈谦明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严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规范,构建我院良好学术风气。副院长赵志河同志就严肃财务管理纪律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从六方面加强财务内控管理。副院长杨征同志就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行部署,对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患者投诉处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相关部署,强调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就2019年度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