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典活动
暨急救案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2019年5月9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以“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和专家、全院护士长和临床一线护士约两百余人参加此次盛会,护理部主任刘帆主持此次活动。

  谭静书记发表致辞,她对我院护理工作寄予高度评价,指出护理是医院发展和医疗安全的中坚力量,是医院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希望护理人员做“金牌口腔的代言人”、“优质护理的践行者”以及“患者和家属的守护人”。杨征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护理人员对华西口腔医院的发展和提高社会声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创新思维、不断推进学科发展。牙体牙髓病科徐欣副主任作为医师代表进行发言,对护理人员在医疗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谭静书记致辞.JPG

杨征副院长讲话.JPG

徐欣副主任发言.JPG

  接着举行了庄严的“脱帽仪式”,我院护士从此告别燕尾帽,开启护士形象新篇章。全体护士庄严宣誓,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以更坚定的步伐继续前行。

脱帽仪式.jpg

  随后进入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十佳护士”表彰环节。创伤整形外科护理团队和预防科护理团队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刘朝晖、薛丹、孟涛等十名护理人员获得“十佳护士”称号。

先进集体颁奖.JPG

十佳护士颁奖_副本.jpg

  最后举行了精彩激烈的急救案例比赛,此次比赛特邀临床医疗和麻醉专家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刘帆主任对急救比赛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医护团队合作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的重要性。

急救比赛颁奖_副本.jpg

刘帆主任主持.jpg

  我院护理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助力“人人享有健康”。

全体大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