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院领导赴嘉陵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带队,召集直机关工委、省移动公司、西华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家对口帮扶南充市嘉陵区的单位开展扶贫工作交流会,并赴嘉陵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我院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及驻村第一书记赵少峰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256_副本.jpg

  王晓毅从结对帮扶、项目资金、产业发展、健康扶贫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帮扶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家单位在嘉陵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红邦小镇项目、吉利汽车项目调研。

QQ图片20190508154339.jpg

  我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并结合我院自身特色和优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继续做好已脱贫户的巩固提升工作,防止返贫;同时解决好大病大灾户、五保户、低保户等重点群众的困难,防止出现新的贫困,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帮扶,继续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