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多学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4月30日上午,我院在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举办多学科义诊活动,来自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外科、正畸科、全科门诊的多名口腔临床专家和我院优质护理团队参加本次义诊。

  义诊活动以“健康中国,人人健康”为主题,通过口腔健康筛查、口腔疾病评估、口腔疾病诊断、刷牙知识讲座、心肺复苏演示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进行口腔卫生保健咨询400余人次,口腔疾病咨询400余人次,血压监测100余人次,并现场演示正确刷牙方法、牙线和牙间刷使用方法以及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惠及群众共计580余人次。

F:\桌面\义诊照片\专家2.JPG

F:\桌面\义诊照片\专家1.JPG

F:\桌面\义诊照片\刷牙演示.jpg

F:\桌面\义诊照片\急救现场.JPG

  我院医护人员将秉承医院“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群众口腔保健意识,提升群众口腔健康水平,以积极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