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西藏大学医学院熊海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6日,西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熊海、口腔系主任董海、护理主任杨丽君一行3人到我院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工会主席王晓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座谈会由孙建勋副书记主持。

QQ图片20190426172337.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我院对西藏大学医学院熊海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熊海副院长一行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各项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商讨落实《四川大学-西藏大学对口支援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我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西藏大学的交流合作,继续支持西藏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发展,帮助提升西藏大学的办学能力和水平。

QQ图片20190426172330.jpg

  会后,熊海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长期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团队式”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号召,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深入推进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医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自2016年我院帮助西藏大学申办口腔医学专业、筹建口腔医学系以来,每年接收西藏大学医学院教师来我院规培进修,接收优秀在校生到我院交流学习等,以实际行动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