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校友回家】相聚华西坝,共叙口腔情
——我校59级毕业生回校庆祝入学6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4-25

  岁月如歌共忆同窗往事,光阴似箭再续口腔情缘。4月22日,我校59级共40余位毕业生回到母校,庆祝入学60周年毕业55周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重温岁月芳华,述说光阴故事。

IMG_7966_副本.jpg

IMG_7974_副本.jpg

IMG_7968_副本.jpg

IMG_7951.jpg

  所有在家的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同学会,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院领导发言,对59级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老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友代表张志君首先代表59级校友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感激之情,为自己身为华西口腔人而感到自豪、骄傲。

IMG_7961.jpg

  随后,校友们依次上台分享读书期间和毕业后的生活点滴,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华西口腔求学期间的峥嵘岁月、苦乐年华,有笑有泪,让人难忘,并预祝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未命名_meitu_0.jpg

  母校的哺育和滋养绵长而悠远,日久愈浓。老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情深,再一次让全体师生员工感受到了“百年华西 金牌口腔”得以传承的精神力量,华西口腔期待更多的校友“常回校看看”。

IMG_8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