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巡察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根据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3月22日上午,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工作动员会在华西口腔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H74A8734.jpg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栓久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滕文浩就学院(医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医院)党委书记谭静作表态发言,院长叶玲主持会议。 

李栓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巡察纪律进行了说明。针对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巡察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三是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滕文浩受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学院(医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给予信任,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巡察;二是要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本单位情况和问题;三是要主动配合工作,营造积极参与和支持巡察工作的浓厚氛围;四是要积极进行监督,被巡察单位要强化监督意识,督促巡察组依纪依规开展巡察。

谭静代表学院(医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医院)将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校内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要敢于直视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四是要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黄勇主持完成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

学校第三巡察组副组韩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