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陈竺副委员长调研华西-镇雄对口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陈竺院士赴云南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期间专题调研了由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和华西口腔医院共同开展的华西-镇雄对口健康扶贫工作。

QQ图片20190321173044_副本.jpg

  陈竺副委员长一行在镇雄县人民医院走访调研了中国农工党华西专家医疗扶贫工作站,亲切慰问了进行帮扶工作的多位专家,对专家教授们为镇雄县人民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认为这样的对口帮扶对云南的脱贫攻坚贡献巨大,充分彰显了川大华西情倾革命老区、心系山区群众的民生情怀。见到我院正在当地进行医疗帮扶的郑广宁教授时,陈竺副委员长亲切慰问郑广宁教授,并与她讨论华西口腔下一步对镇雄的帮扶计划。

QQ图片20190321173637.jpg

QQ图片20190325113025.jpg

  我院作为国家队医院,一直认真落实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大力抓好健康扶贫,积极对西藏、新疆、贵州、云南等地区开展医疗帮扶,有效提高了帮扶地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进一步探索“推动医联体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华西口腔模式,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