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1日,我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专题党课在华西厅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办主任赵熙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期出台的《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与会党支部书记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时详解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有关规定。

blob.png

  随后,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向与会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从“三会一课”记录、谈心谈话与民主评议、民族宗教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科室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深度解析我院基层党建核心工作的改进方向,强调全院上下要针对支部党建工作薄弱环节进行对标整改,扎实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blob.png

  对本次专题党课,参会人员表示获益良多,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