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依托专业,立足校内,辐射周边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心系社会、服务大众是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我院志愿者走进武侯区旅游村社区、青羊区商业场社区、川大南苑小区开展口腔义诊及健康科普活动,在双流西航港社区,开展清扫街道、整理共享单车、清除小广告活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朋辈关怀、传递志愿精神是青年志愿者的任务。我院志愿者立足校园,号召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来,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开展“暖心读故事”活动,将收集到的故事带到唇腭裂病房儿童,传递温暖和关爱。

blob.png

  学雷锋纪念日虽然已经过去,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仍在不断深入,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