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2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委、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锦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乾,区政府副区长邱长宝,区政府副区长文华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赵志河、副院长杨征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邱长宝主持。

blob.png

  王乾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健康是人类最本能、最持久、最终极的追求,与华西口腔的合作是贯彻落实锦江区大健康产业发展部署,均衡布局医疗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的内在要求,并坚信锦江区人民政府和华西口腔医院的战略合作必将会提升锦江区健康产业的内涵和品牌,也必将会对锦江健康事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王乾区长表示,锦江区人民政府将携手华西口腔,充分利用锦江区空间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生态优势为锦江区广大市民的美好未来贡献新的力量。

  叶玲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华西口腔始终把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贯穿到医疗卫生服务的全过程,把服务国家发展、推动地方建设作为华西口腔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的一项重要任务, 将认真落实各项协议内容,以锦江区大健康产业项目为支撑,深入推进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锦江区,推进锦江区口腔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满足锦江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与锦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人居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健康锦江生态圈。

blob.png

  随后,文华副区长与杨征副院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锦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乾、区政府副区长邱长宝,我院叶玲院长、谭静书记、赵志河副院长登台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