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谭静书记一行赴定点扶贫地区慰问调研

按照医院扶贫工作统一部署,10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常务副院长陈谦明同志带队赴我院对口帮扶的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与当地领导座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组织医务人员为桥龙小学所有学生进行窝沟封闭、龋齿治疗和口腔健康宣教。

image.png

在嘉陵区桥龙乡,谭静书记、陈谦明副院长与嘉陵区委副书记丁振东、嘉陵区桥龙乡党委书记曾琳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前期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认真交流讨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在桥龙小学,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华西口腔牙病防治活动走进桥龙小学”活动,我院谭静书记对学生们进行了励志教育,鼓励他们怀揣梦想、奋发图强。谭静书记、陈谦明副院长还代表我院向学生们赠送儿童牙膏牙刷套装,转交我院广大教职工为桥龙小学贫困孩子捐献的冬衣冬裤和图书。我院医务人员对160余名学生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口腔疾病治疗和窝沟封闭。我院优秀高年级学生为学生们进行了口腔健康宣教、手把手教授刷牙方法,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

02.JP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之后,谭静书记一行还前往桥龙乡羊龙庙村调研扶贫工作情况,并前往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送上米、洗衣粉等慰问品。

image.png

谭静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派出的驻村干部,了解他们思想工作情况和需求,为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讲诚心有热心有耐心下决心努力工作,表示医院作为扶贫干部的大后方,一定会全方位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同大家一道,坚决执行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