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4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上榜,其中,含华西口腔4位学者,相比去年增加1位学者。

blob.png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

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