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2019年度住院医师病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0日,我院2018-2019年度住院医师病例大赛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病例比赛是我院首次在住院医师范围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住院医师临床诊断思维培训,提升住院医师培养质量。全院300余名住培学员、研究生及各专业指导老师、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blob.png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病例77份,经过严格的初审、专家盲审等环节,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汇报展示。经过激烈角逐,优秀住院医师苏志飞、刘星辰荣获大赛一等奖,高一、蒲玲玲、程国平、周蜜、石宇超荣获二等奖,白璇、刘倩、龙巧、曹再强、甄理、卢祺、田媛、熊誉欢等8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大赛主席、副院长杨征教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成效,认为比赛为住院医师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有助于提升住院医师的临床思维能力,提高专业诊断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住院医师培养的系统化和规范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