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4日,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推动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发表意见建议。最后,谭静同志再次强调,要求院领导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层层传达落实到位,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广泛凝聚改革开放新共识,坚定深化改革开放的信仰、信念、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同时聚焦我院工作实际,积极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进一步推动我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