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荣获2018年 “成都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2日,成都市召开2018年度科普工作总结会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院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获2018年“成都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我院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始终坚持“科普创新,健康惠民”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6.1儿童节”、“9.20爱牙日”等科普主题活动日、科普四进(进社区、学校、敬老院、农村)、科普剧大赛、科普讲解大赛、科普海报大赛、科普大讲堂六大主题活动。在2018年的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我院学生向杰和王晓峰分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获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和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博物馆科普基地建设,做好科普宣传,创新科普方式,提升科普能力建设,让科普惠及民生,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