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顺利接受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检查 新闻稿

  2018年12月4日,四川省食品药品评价审核及安全监测中心根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全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方案》的要求,组织专家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杨征副院长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立发展历程的情况介绍,机构办公室主任梁新华、伦理委员会主任李伟以及口腔颌面外科教授潘剑依次分别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伦理委员会、在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通过提问和现场检查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和伦理委员会的管理模式、运行状态、各项管理制度、标准操作规程、在研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同时检查组专家我院GCP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省药监局的督导检查将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今后机构要充分落实和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继续秉承华西口腔的优良传统,以及严谨、严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药物临床试验,使我院GCP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