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18咬合发育管理国际论坛(成都)暨“咬合发育管理临床理论与新技术”学习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中国首届“咬合发育管理国际论坛”暨“咬合发育管理临床理论与新技术”学习班于2018年11月30至12月1日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由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儿童口腔科主办的国内首个“咬合发育管理”主题的高水平学术论坛,旨在引领我国儿童错合早期矫治理念,交流临床治疗理论与技术,推动我国儿童错合早期矫治水平的提高,打造具有华西特色的“咬合发育管理”品牌。

blob.png

  本次论坛由儿童口腔科李小兵教授主持,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叶玲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华西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教授致开幕辞。华西口腔医学院赵志河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候任主委、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金作林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胡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汪俊教授,华西口腔正畸科陈嵩教授、周力副教授、谭理军副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blob.png

blob.png

  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哈佛大学正畸博士、美国大波士顿区中华牙医协会会长Mario Ea-Wa Tai博士,韩国正畸微种植钉发明者、庆北国立大学矫正科主任Hyo-Sang Park教授、赵志河教授、李小兵教授、金作林教授、胡炜教授、汪俊教授,陈嵩教授、周力副教授以及谭理军副教授带来儿童早期矫治方面宝贵的理论与临床经验。各位专家从口腔正畸学、儿童错合畸形防治等方面全面阐述了错合畸形早期矫治的临床新技术、新方法。

                                             2赵志河.jpg  3李小兵.jpg

                                             4Mario Tai.jpg  5Hyo-Sang Park.jpg

blob.png

blob.png

  本次论坛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10余个省市的近百名专业医生积极参会。为期两天的国际论坛,专家们演讲生动、内容丰富、水平精深,体现了专家们严谨的学术态度以及对儿童早期矫治广泛深入的思考,为参加论坛的全国儿童早期矫治医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