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新概念》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3日至24日,由我院牙周科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新概念》学习班在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口腔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中国台湾牙周病医学会理事长林世荣医师,北京大学欧阳翔英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潘亚萍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牙周科吴亚菲教授、丁一教授、赵蕾副教授,修复科李磊副教授,正畸科赵青副教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自由提问等授课方式就“牙齿保留与拔除”、“牙龈瘤的规范化诊疗”、“牙周-正畸联合治疗”、“牙周再生治疗新进展”、“种植体周围炎的诊治”进行了精彩演讲,对“牙周病学诊断新分类”进行认真学习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和学员间展开深入交流。

2.jpg

  此次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贯彻“口腔健康,牙周护航”的治疗理念,强调以良好牙周治疗为基石,通过多学科综合序列治疗为患者提供精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为各级口腔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