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医务人员到泰国口腔卫生部与泰国朱拉隆宫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10日至15日,应泰国朱拉隆宫大学牙学院Suchit Poolthong院长邀请,我院口腔预防科尹伟副主任,口腔全科门诊护士长张静,医生钟亦思一行对泰国朱拉隆宫大学与泰国口腔卫生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QQ图片20181127141801.jpg

交流期间,我院出访人员参观了泰国口腔卫生部,了解了泰国口腔公共卫生发展状况,受到部长Piyada女士的热情接待。在会谈中,双方就口腔公共卫生发展、体系建设、数据统筹分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出访人员还访问了朱拉隆功大学牙学院,在Suchit Poolthong院长带领下参观了朱拉隆功大学牙学院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皇家口腔移动诊疗服务的历史,并随泰国皇家口腔移动诊疗服务队伍到泰国北部边境色军府进行了义诊活动。

        

        

本次泰国交流访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与东南亚高校在口腔公共卫生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我院在东南亚地区口腔医学领域的影响力和辐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