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及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医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灭火、疏散逃生技能。2018年11月22日,我院邀请了成都市消防支队秦钒教官对我院医护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QQ图片20181127112133.jpg

院工会主席王晓毅传达了国家卫健委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晓毅主席强调:“冬春季节是火灾的高发期,我院医护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加强防范措施,规范行为严禁违规操作。同时,各科室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整改。医院也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对火灾隐患绝不通融,限时整改,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QQ图片20181127112151.jpg

QQ图片20181127112157.jpg

成都市消防支队秦钒教官结合医院火灾危险性,从消防法律法规、火灾形成条件、火灾分类等多层次、多角度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会后,医护职工结合所学知识,进行了实际的灭火操作演练。

此次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及消防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医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疏散逃生自救能力。我院将坚持不懈地全面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清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医院”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