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8年文化艺术节“智慧川大人”辩论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18日下午,凤凰展翅四川大学2018年文化艺术节“智慧川大人”辩论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我院由李天乐、梁梓倩、宋沁璇、吴永杳四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勇夺冠军,宋沁璇同学获“全程最佳辩手”,梁梓倩同学获“决赛最佳辩手”。

2.jpg

决赛的精彩让水上报告厅座无虚席,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的话音刚落,双方辩手便就“宪法应更注重规范公权力/保障私权利”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比拼。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紧扣辩题,唇枪舌战,逻辑清晰,展现出较高的辩论水平。在双方对决中,虽气氛激烈,辩手们却始终保持谦和的姿态,自由辩论将整个决赛引入高潮,双方你来我往,丝毫不让,全场的气氛也随着他们精彩的辩论逐渐进入高潮,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分和点评,我院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1.jpg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