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展及结题报告导师指导会在华西口腔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1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展及结题报告导师指导会在华西口腔召开。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岳林秘书长及主管科技研究部侯本祥副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张志愿院士、四川大学的周学东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的王松灵教授、四川大学的陈谦明教授、中国医科大学的孙宏晨教授、武汉大学的陈智教授、中山大学的程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蒋欣泉教授、北京大学的邓旭亮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的范志朋教授、北京大学的周永胜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的张铭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陈莉莉教授、中南大学的谢晓莉教授作为导师团成员。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导师团队听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资助的第二期7名被托举人及第三期6名被托举人的项目报告,并对被托举人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导师们对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旨在探索青年科技人才选拔、扶持和评价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模式,培育和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发挥人力资源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中的重要保障作用。

人才托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