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首个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在华西口腔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12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华西口腔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系统性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本次国际培训班是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的第一个口腔正畸学领域的发展中国家国际培训班,也是四川大学承办的首个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旨在通过系统化的口腔正畸诊疗技术培训,提高发展中国家受训学员正畸诊疗能力和水平,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中高端正畸专业技术人才。

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项目主管林曦,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部副部长胡涛教授,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主管张滟,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副院长赵志河教授,正畸学系主任、本次培训班负责人白丁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国际培训班全体教师及来自泰国、老挝、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8.jpg

开班仪式上,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项目主管林曦、四川大学科研院胡涛教授以及我院陈谦明教授、赵志河教授、白丁教授分别致辞,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来自印度的口腔医生Rajesh Patilye 也代表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感谢中国提供的这次的宝贵机会,感谢华西口腔的精心组织,对接下来为期20天的数字化正畸诊疗技术相关课程非常期待。

JS3A0687.jpg JS3A0714.jpg

JS3A0728.jpg JS3A0745.jpg

JS3A0750.jpg JS3A0762.jpg

本次国际培训班的举办,将大力促进中国与受训学员所在国在口腔正畸诊疗技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我国口腔正畸技术及相关产品输出,有力提升我国及华西口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口腔正畸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