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4种期刊均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2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2次年会于2018年11月4—7日在重庆举行。年会发布了“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召开了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并举办了编辑学术报告会。我院编辑部王晴编审、李彩编审、骆筱秋编辑参加了这次年会。

06.jpg

我院编辑出版的《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和《骨研究》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获得“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07.jpg

经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选举并决议,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宣布,我院王晴编审连续第三届当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

本次年会举行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研究会分管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的副理事长王晴编审作开幕式致辞,骆筱秋编辑当选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在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分论坛上作“科技期刊国际化过程中的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的学术报告。李彩编审在医学专委会分论坛上作“中文医学期刊在PubMed数据库中的收录及数据展示分析”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