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在四川省护理学会首届循证护理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2-3日,在四川省护理学会首届循证护理比赛中,我院种植科护士长杜书芳参赛作品《聚维酮碘与复方氯己定在口腔消毒的效果评价与对比分析》荣获读书报告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特邀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教授和台湾著名循证护理专家陈玉枝博士等专家作为评委,有来自全省各地200余名护理人员参会及50余例作品参赛。我院参赛作品经过第一轮评比,进入到决赛阶段,在现场通过PPT演说的形式,就在牙种植临床护理中如何发现问题、遵循证据并进行科学决策进行了详细展示,获得专家评委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护理团队在循证应用方面的认可,我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循证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患者提供科学的临床护理服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