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在“韩国牙周病学会2018学术年会”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1020日~21日,韩国牙周病学会(Korean Academy of Periodontology, KAP2018学术年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我院牙周病科青年教师王骏副研究员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和我院牙周病科参加年会,并在International Session Competition中获得唯一一个Travel Award奖励。

来自中、日、韩多所口腔院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口头汇报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成果。我院牙周病科王骏以“A Novel Role of Periostin-Sost-Wnt Signaling Pathways in Periodontal Homeostasis”为题进行了汇报,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与肯定,荣获Travel Award

会议期间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自信与专业素养获得了各国专家认可,充分体现出华西口腔的学术竞争力。

QQ图片201810221646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