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四川地震灾区口腔适宜医疗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由我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四川地震灾区口腔适宜医疗技术”培训班在阿坝州汶川县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来自阿坝州13个县级医疗机构的口腔及临床医务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讲授与现场示教等授课方式,我院派出汤炜教授、郑广宁教授、毕小琴教授、尹伟副教授、刘治清副主任技师等多名资深专家参与授课。培训班上授课专家根据四川地震灾区口腔医疗发展现状,以四川地震灾区口腔适宜技术为切入点,重点探讨地震灾区口腔全科诊疗模式、口腔颌面常规影像诊断技术及外伤诊断要点、常规口腔颌面外伤处置及护理、灾后口腔预防保健、牙外伤诊治要点等内容,培训班期间授课专家还指导进行了病例讨论、现场示教了牙片拍摄和口腔医疗器械消毒流程。参加培训的医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地震灾区口腔医疗实际,更新了基层口腔医师的诊疗理念,提高了基层口腔医师对颌面部创伤和牙外伤的诊疗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