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进行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保障国庆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9月29日,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为四组深入医教研一线进行行政查房。

此次行政查房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摸排,及时协调和解决问题。同时,院领导与各科室医护人员和行政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了解科室需求,并提醒职工国庆期间注意安全。

查房结束后,院长叶玲立即召集各组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行政查房总结会,由各组组长汇报查房情况,针对医疗、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则由院办建立台账,并监督相关部门限期整改,保障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叶玲院长表示,查房制度是一项重要的医院管理制度,是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和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途径。对医教研工作进行定期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深入一线了解科室诉求,及时解决问题和提供服务,不但能确保医院的安全稳定,也能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