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几日来积郁的阴云也一消而散,我们迎来久违的阳光的同时,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华西口腔医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9月21日下午,由院体育部承办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号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44名新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新生运动会旨在加强新生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因此,本次运动会并不像传统运动会一样有着激烈的身体素质的比拼,而是加入了更多的团队合作项目,考验大家的默契和团队配合能力。而在各项比赛当中,小组内的同学们也很快从略显羞涩内敛转变为积极配合,组内的沟通交流也逐渐多了起来。

此次运动会分为四个大项,分别为搭桥过河,无敌风火轮,四人五足,以及夹气球跑。其中每个小组均参加四个项目并计分,最终按得分排名颁发奖状。因此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认真对待每个项目,因为胜负可能只是在毫厘之间,只能每分必争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而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也给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虽都已疲惫不已饥肠辘辘,但脸上都挂着长久喜悦和兴奋。相信大家在今日烈日下肆意的一幅幅画面都将烙印在脑海深处,并成为我们多年后关于这片校园的斑斓记忆。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