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儿童口腔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口腔健康”活动

为迎接第30个“920全国爱牙日”,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的号召——关注儿童口腔健康,我院儿童口腔科于9月2日开展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儿童牙医在行动”活动。

开学第一天,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的医护人员,迎着秋日暖阳,来到了成都市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师生及家长们带来了专业的口腔健康管理指导及义诊。在这里,医护人员遇见了一群特殊的“天使”:他们有的听不见声音,有的不能用语言进行交流,有的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动作,但他们依然用最灿烂的笑颜迎接我们的医护人员。在医生们的行为引导和老师、家长的鼓励下,这些特殊孩子成功接受了口腔检查、涂氟等口腔保健项目,给牙齿增添了一层强力保护。此外,孩子们的家长也与儿童口腔专家们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的面对面交流,以便在日常生活中给孩子们提供更正确的牙齿保护教育。

此次的“关爱特殊儿童口腔健康”活动,受到了学生、老师与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医护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儿童口腔科将更加积极地奉献爱心、参与行动,为特殊儿童口腔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