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3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玉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缦莉,副院长刘静明率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代表我院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白玉兴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院长叶玲表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与我院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互动交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实现共同发展,为我国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坦诚的交流,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image.png

会后,白玉兴院长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正颌与关节外科和牙体牙髓病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