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2018年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干部培训会,邀请医院管理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程永忠教授进行专题培训。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赵志河教授主持。

image.png

会上,程永忠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医院运营创新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从运营模式创新、精细化运营分析与费用控制、华西医院人事改革经验、华西医院绩效改革经验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华西医院综合运营管理的宝贵经验。

image.png

会后,院长叶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我院在贯彻落实国家对公立医院公益性要求的基础上,更有效地提升医院的综合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医院对整个社会的服务效率,增加服务效益,最终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医院发展的良性循环。同时,希望各科室能够积极地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运用现代管理思路,给医院的运营和管理提供一些参考性建议。

image.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研习此次培训内容,结合科室工作特点灵活运用程书记的管理经验,加强科室管理,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