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0

又是一年迎新季,朝气蓬勃满校园。9月6日至8日,我院迎来了2018级本科新生,他们怀揣着理想,带着家人的期许,开启人生新征程。学院学工组高度重视,精心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迎新工作。

9月7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教授、校长李言荣院士来到学院迎新现场看望2018级新生同学及家长,并亲切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到学生寝室看望了2018级新同学。院长叶玲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的集体生活环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生。党委书记谭静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利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平台,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学院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广场设置了“大学第一天合影”展板,为2018级新生记录下大学的精彩开端;工作人员为新生送上了精美的开学礼品,并引导2018级新生、家长关注学院官方平台,以供其掌握学院最新资讯。一个个用心的创意形成了今年迎新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暖心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