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陈谦明和李龙江教授课题组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0

8月29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0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8年会)暨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在上海召开,期间颁布了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华西口腔陈谦明和李龙江教授课题组精诚合作,荣一等奖。

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是面向全国口腔医学领域设立的经常性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审、奖励一次,是口腔医学领域的最高学术奖励。本次进入初评的项目共27项,终评共13项。华西口腔陈谦明和李龙江教授团队以“口腔黏膜癌变中多分子事件的预警与治疗意义”荣获一等奖。课题组成员代表和医院班子代表分别在奖励大会上从俞光岩会长手中接过了奖杯、奖状、奖牌和奖金证书, 

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华西口腔学术创新性的认可。华西口腔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医学+”交叉学科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提升华西口腔的学科水平和学术竞争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