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2018年优秀大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7月17日-19日,2018年华西口腔国际交流营暨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行,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缅甸、泰国、香港的33名交流生及国内27所大学的55名优秀口腔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代表学院向营员们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向营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

本次夏令营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学术大家的专题讲座、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口腔医学本科生创新论坛等。期间,营员们还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华西口腔医院和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营员们体会到了华西口腔百年历史沉淀的独特魅力,同时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技艺切磋,开阔了视野、增进了院校间的友谊。营员们纷纷表示华西口腔此行充实而有意义,必将成为一生中宝贵难忘的回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