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2018华西口腔国际交流营闭幕

7月8日-21日,2018年华西口腔国际交流营顺利举行并圆满闭幕,本次交流营有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缅甸、泰国、香港等11所高校的33名交流生参加。

在国际交流营期间,交流生们参加了由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讲授的丰富多彩的课程,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馆内年代久远而保存完好的口腔医疗器械、教材及前辈的学习笔记等激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华西口腔悠久历史的了解。在交流营期间学院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临床讲座、病例讨论和临床见习。通过参加2018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交流生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专业水平,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其口腔临床操作技能,同时,交流生们通过与我院本科生的的深入接触,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华西口腔作为中国口腔医学发展见证者与引领者,创办以来一直坚持“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重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在提升学生竞争实力、拓展国际视野方面不断努力,本次国际交流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增进国外口腔医学生对我院的了解的同时也提升了华西口腔的国际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