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九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2018年7月21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包括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在内的全国35所口腔院校的38位学生编委与43位学生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我院副院长、《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博士生导师赵志河教授首先致辞,欢迎全体编委的到来,并肯定了学生采编部全体成员在上一年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的祝愿与希望。

随后,赵志河教授与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为学生采编部新任编委和编辑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21日下午的工作研讨会中,新一届编辑与编委们分小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议题的选择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编委们还纷纷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相信通过全体编辑与编委的共同努力,《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越办越精彩!

image.png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