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全员育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我院引向深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我院“全员育人”工作模式, 7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员育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支部书记、科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创新班导师组成员、教导员、全体思政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会上,特邀四川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王英梅副教授作了《心理危机识别与应对》的专题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在实际工作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苗老师就全员育人体系下学院学生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汇报。

院长叶玲教授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全员育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题中之义。落实此项工作,要树立全方位育人理念,着力提升育人工作的“广度”, 要建立协同联动育人体系,着力提升育人工作的“效度”, 要建立全过程成长关爱育人模式,着力提升育人工作的“深度”, 不断完善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具有华西口腔特色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体系。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