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与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8日,我院党委与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现场,我院正畸科与修复科的党员专家们与研究生党员一道,在白莲池街道菁华翠庭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义诊,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口腔保健知识。义诊之后,我院的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逐一走访社区的困难群众,带去华西口腔的关心和问候。同时,我院的专家前往红花实验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增强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还与成华区关工委、白莲池街道一起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学生们急需的书籍。我院的正畸党支部还跟四个困难学生家庭达成结对帮扶关系。

我院党委通过与社区共建、联建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员专家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华西口腔的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为基层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