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获2018年微软“创新杯”中国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5月18日,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大学生科技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闭幕。微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和南京市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经过现场演讲、展示和回答评审提问等环节,我院2016级马凰税和计算机学院2015级程俊豪、李一洲同学共同完成的项目《E-teach医途唇腭裂手术系统》荣获二等奖。

2018年微软“创新杯”历时七个月,吸引了来自清华、浙大等全国22个省份205所高校的4861名学生参赛,共提交了1022件作品,最终36支队伍经过层层角逐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中作品分别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混合现实等主题,立足业界技术最前沿的领域,将创新与国家、社会的科技进步相结合。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打造了“1+2+N”双创教育实践平台,成立双创孵化小组,对比赛有兴趣、有潜力的同学开展集中宣讲培训、项目孵化等工作。同时,充分利用“i创街”双创工坊搭建跨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学生了创新思维、交叉创新及跨界融合能力。

1.jpg